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举办“喜迎二十大 赓续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2-10-13

本网讯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团结引领团员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10月9日晚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赓续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专职辅导员张义坤参加并主持活动,各班团员代表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深情寄望广大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高屋建瓴、气韵生动、催人奋进。聆听过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热爱祖国,始终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守初心,担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张义坤发言,通过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共同回顾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深切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军民齐心、不畏艰辛、顽强不屈、不怕牺牲的红色革命精神。紧接着,团员代表分别发言,带领大家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号召团员青年要弘扬革命精神,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成就事业华章。最后,在鲜艳的团旗下,团员青年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坚定跟党初心,活动在庄严嘹亮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志存高远、勇于开拓,将爱国热情和爱党深情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