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组织宣传部 审校:王运成 发文时间:2022-08-21

本网讯 8月19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中层干部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上学期及暑假期间完成的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院长王相水主持,院领导及各系部处室中层正职干部参加。

王相水指出,上学期,学院严格按照要求,压实主体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守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着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竞赛、教科研和制度建设,多举措促教学质量提升;持续深化人事改革;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优化学院干部配置。暑假期间,圆满完成了招生任务,做好了疫情防控、人才招聘等各项工作,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他强调,本学期,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做好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系统做好学院转设迎检准备,细致做好校区搬迁准备;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持续加强团学建设;不断深化人事改革;聚焦师生需求,持续提高服务质量;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为做好本学期工作,王相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站位,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实现学院成功转设,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三要凝心聚力,精诚团结,为学院发展营造心齐气顺、劲足干事的良好氛围。他最后要求,全院上下要打起十二分精神,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坚决打赢“下半场”,争取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院领导还通报了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并就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新生资格审查等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组宣部 杨帆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