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2-08-22

本网讯 为了保证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19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副院长孔令乾,教务处处长王娟,各系部分管教学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孔令乾主持。

会上,王娟对暑假期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开学前准备工作和开学初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师、课表、教材按时到位,做好多媒体教室及实验室内卫生打扫、安全保障及教学实验设备的检修工作,安排各系制定疫情突发情形下的教育教学组织预案;二是做好开学后教学检查、缓补考安排、新生资格审查、学业预警、实习实训及毕业论文(设计)等工作,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说明,明确工作重心和工作任务。

孔令乾强调了开学前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对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好教学,对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二是继续应对好常态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挑战,完善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方案,根据疫情变化做好线上线下教育教学有序转换;三是要注重学风建设,加强学生学习过程管理,严格学业预警、严控成绩评定、严把毕业出口关;四是顺应形势发展,加快信息化教学的步伐,做好省级和院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大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五是要紧扣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制定课程教学大纲,做好2023年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六是要根据学院通知要求,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

教务处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