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外国语系举办读书节系列活动
来源:外国语系 审校:孙华亭 发文时间:2022-04-29

本网讯 为了陶冶同学们的高雅情趣,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与诵背习惯,围绕第五届“读书节”,近日,外国语系开展了“红色经典诵读”“21天诵背《大学》”等系列活动。

在“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中,同学们通过阅读红色书籍,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炽烈的政治追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中领悟青春的瑰丽。

在“21天诵背《大学》”活动中,同学们以雅言传承文明、用经典浸润人生,让“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成为成长的航标。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红色经典精神的理解,提升了思想道德文化修养,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

外国语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