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处 审校:桑孟新 发文时间:2022-04-29

本网讯 4月27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院长助理、中文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刘广星,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主持。

王敦强对春季学期开学以来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回顾,并给予充分肯定,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以下几方面要求:一、继续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毫不松懈。各教学单位要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学生干部会议等形式,教育学生深入了解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复杂性,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强化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学生工作人员要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合理回复学生诉求;严格执行返校审批流程,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暂缓返校;二、继续做好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学生工作人员、专兼职心理咨询师要经常性的深入班级、宿舍与学生座谈、交流,及时解答学生困惑,化解学生心理压力;三、继续做好校园安全工作,重点关注用电安全、走读生交通安全、实习生实习安全、就业安全等;密切关注特殊学生,对他们多关心多关爱,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四、积极主动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利用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和优秀校友,充分挖掘岗位信息,不间断地举办多层次、多类别的线上招聘活动;五、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六、努力做好“六个一”工作,通过“六个一”教育实践活动,强化学生的爱党、爱国、爱家意识,树立学生的感恩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水平,提升学生自身的科学素养、人文素养、审美能力和身体素质。

学生工作处 葛艳奇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