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代表队获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两项二等奖
来源:经济管理系 审校:葛慎海 发文时间:2022-04-28

本网讯 4月15日,“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顺利举办,我院代表队荣获省赛二等奖两项。

“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竞赛项目,为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我院选派了经济管理系张高源、杨文同、房星宇等十名同学两支队伍参赛,在沈红梅、王聪聪和武克奇三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全国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两支代表队均获省二等奖。

此次大赛,通过引导学生创新实践,激励学生独立思考,提高了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数据分析能力和市场敏锐度,增强了学生的服务意识、团队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丰富了大学生的学习生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