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人员
来源:组宣部 审校:王运成 发文时间:2022-01-31

本网讯 1月30日上午,在壬寅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长王相水、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宋万森,带领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处负责同志,看望慰问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王相水带队来到南门岗和5号教学楼,与同志们亲切握手,并带去慰问品,详细了解在岗人员的工作情况及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感谢他们为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希望值班人员一如既往保持高昂的斗志,尽职尽责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和谐稳定,并向他们的家人致以新年问候。

全体在岗人员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一定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

组宣部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