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校:王运成 发文时间:2022-01-21

本网讯 1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聊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江涛、孙建华一行莅会指导,省委教育工委派驻学院党建联络员丛东升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强主持。

王强首先通报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剖析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勇于刀刃向内,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实事求是,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剖析结束后,江涛代表督导组作出点评,高度评价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对本次会议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同时作出工作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要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应用型本科建设”与“转设”两项重点任务团结协作、攻坚克难;要加强班子建设,勇于自我革命,践行“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要完善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材料,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王强最后总结发言,表示要根据督导组意见全面落实好此次会议剖析问题的整改工作,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攻坚克难,担当实干。

党政办公室 邵丰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