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获“2021年度融媒传播优秀引导力高校”
来源:组宣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1-12-28

本网讯 聚焦融媒传播,讲好大学故事。近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21山东高校融媒传播交流会暨第三届“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我院获评“2021年度融媒传播优秀引导力高校”“2021年度招生宣传最具创新力高校”。

在第三届“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中,我院影视传媒系同学创作的5件作品获奖,我院获“优秀组织奖”。其中摄影类作品中,张龙飞同学的《雪中的温暖》获一等奖,张雯鑫同学的《东大的冬》获三等奖;微视频作品中,杨海波等同学的《看见不平凡》获二等奖,董月淑等同学的《劳动之美》获三等奖,黄千龙等同学的《安保》获最佳创意奖。

11月初,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第三届“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我院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共有18件作品通过初审,经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最终5件作品获奖。

组宣部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