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师生获全省建筑信息模型应用大赛二等奖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田金菊 发文时间:2021-12-28

本网讯 11月7日,第四届山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壹策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获本科组二等奖、三等奖,获奖数量在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机电工程系常路彪老师获教职工组(本科)二等奖,汤政老师获土建专业二等奖。

山东省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等六个部门联合主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山东建筑大学、烟台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高校的140余只队伍参加。我院代表队由机电工程系贺泽乾、王永达、林曦等同学组成。在常路彪、汤政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围绕BIM建模及综合应用进行了专项培训。比赛中,同学们集中精力、默契配合,经过两天的比拼,锻炼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和适应实践要求的应变能力,呈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昂扬的竞技精神。

本次大赛,为师生搭建了展示技能的舞台,给了同学们一个检验知识掌握程度、临场应变能力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学习BIM技术的热情,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行业的认识,拓宽了视野,为新时代高素质人才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 刘斌/摄影:王连群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