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影视传媒系获“2021第十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最佳组织奖
来源:影视传媒系 审校:邢先良 发文时间:2021-12-28

本网讯 近日,“2021第十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评选结果公布,影视传媒系荣获“2021第十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最佳组织奖。

“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是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世界传媒中心、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等组织联合主办的国际性新媒体影展活动与文化交流活动。

自2021第十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活动通知发布后,我院影视传媒系第一时间响应,积极动员广大学生进行创作拍摄。其中,影视传媒系王孝东、娄存蓥、席鹏辉、赵增豪、邱艳红、井瑞旭同学的作品《九十六岁新党员王冠英》荣获“2021第十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评选活动优秀奖,影视传媒系获得最佳组织奖。

影视传媒系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教育学生作为一个传媒人不仅要做出好的作品,更要传播正能量,传播时代的声音,将自己的作品与时代精神相结合。在日后的教学和创作中,影视传媒系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培养专业人才的同时为学院增光添彩。

影视传媒系 王冠男/摄影:刘德鹏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