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校友为母校捐赠防疫物品
来源:校报 审校:崔军 发文时间:2021-09-10

本网讯 9月8日上午,我院美术设计系2019届毕业生张一睿为学院捐赠价值5000元的防疫用品,捐赠仪式在5号教学楼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后勤处副处长袁本坛,美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成洁萍、团总支副书记张阳参加捐赠仪式。

张一睿大学时自主创业,毕业后成立聊城市利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感恩母校培养,支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为母校捐赠防疫用品。

我院美术设计系历来重视就业创业工作,为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创业实践能力,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就业培训和创业比赛,定期举办就业主题讲座,教育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了解就业形势,掌握求职技能。

校报记者 张晨颖/摄影:王芳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