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我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校报 审校:王慧英 发文时间:2021-09-11

本网讯 春风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9月9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副院长王迎秋、孔令乾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蔡永刚主持。

与会教师畅所欲言,表示近年来学院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师资水平持续提升,为个人成长搭建了平台,并从学院发展及自身教学实践的角度出发,就学院的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教学工作中将更加自觉承担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潜心教学科研,将自身成长融入到学院的长远发展中,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相水向全院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教师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强调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主力,建设一支师德师风更优、教学水平更高、科研能力更强的教师队伍是学院转设发展的关键所在。王相水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始终以良好的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以德立身,以德立学,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要始终将提高教学能力作为第一要务,促进专业水平与教学水平同步提升;要始终将铸魂育人作为第一责任,加强课堂思政建设,坚持为党育人和为国育才相统一的理念,提升协同育人实效,以最好的状态共同推进学院转设工作的顺利完成,凝心聚力开创学院新局面!

组宣部 张梦霞 校报记者:孙红阳 王艳/摄影:王新颖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