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院领导开学首日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1-09-04

本网讯 根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为安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新学期教学工作,我院结合实际情况谋划部署,于9月2日开展开学首日教学检查工作。学院领导带领教务处、学生处工作人员,分成六个检查组对各教学单位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重点巡查了各教学单位教学秩序开展、教学设备设施准备、教师到位、学生返校及到课等情况。从整体巡查情况看,各单位教学秩序井然,整体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保障到位,教学设施、多媒体设备整体运行正常,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课堂秩序规范,按时到课认真听讲。

各检查组与系部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各单位开学准备、师生报到及疫情防控等情况。院领导肯定了本学期各单位在全面做好学生返校后各项教学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实地解决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9月2日起,教务处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教学秩序全面检查工作,通过随机听课、查课、视频监控等形式对各系部的教学运行状况进行检查。

本学期,学院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以强化课堂教学改革和学风建设为抓手,不断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促进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稳步提升。

教务处 张静/摄影:宋长泰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