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绵绵秋雨人性服务——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
来源:校报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1-09-05

本网讯 9月4日,我院迎来2021级省外新生报到。清晨,一场秋雨不期而至,给新生入学报到带来诸多不便,但学院迎新工作所有环节有条不紊进行,让远道而来的392名新同学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工作,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按照2021级本专科迎新工作实施方案,学院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本着“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安全高效、氛围热烈、热情接待、微笑服务”的原则,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各司其职,全力为迎新工作保驾护航:学院统一安排车辆和接站人员到聊城汽车总站、火车站接站,实行点对点接送;在校门外的家长休息区和返校专用通道搭起遮雨长廊,保障新生及家长安全避雨休息,新生核验无误有序入校;各系将迎新站点转移至教学楼内,为新生耐心讲解报到流程,指导办理入学手续,介绍入学注意事项,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引导新生有序排队核酸检测,其间学院提供简餐,待接到核酸检测阴性通知后方可正常活动;校园各处都能看到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承担了引导、核验、登记、搬运等工作,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打消了他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上午10时许,院长王相水、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王迎秋带领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处负责同志亲临现场,冒雨指挥调度迎新工作。院领导先后来到返校专用通道、各系迎新站点、宿舍及南苑餐厅,仔细查看各处迎新流程和服务保障情况,对教职员工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安全保障,立足工作实际,为新生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确保各个环节高效、畅通。王相水一行还来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新生的生活情况,勉励大家积极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开启人生美好新征程。

绵绵秋雨迎新生,浓浓温情暖校园。2021级第一批省外新生的到来,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祝愿所有新生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新的学习和生活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校报记者:王艳/摄影:新闻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