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校:王运成 发文时间:2021-07-09

本网讯 7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王强同志主持,聊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魏爱平同志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逐一作了交流发言,深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鲜明指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前进方向,讲话豪情满怀、催人奋进,对于全党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奋力谱写学院转设发展新篇章。

王强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刻把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始终不渝担当历史使命、汇聚奋斗力量,忠诚履行好立德树人和为广大师生服务的使命和责任。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党政办公室 邵丰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