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教师在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1-04-20

本网讯 4月10日至11日,山东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举行。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山东师范大学的领导莅临参赛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评审专家、参赛主讲教师和团队成员等近300人参加了开幕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外国语系王焱(团队成员:孙丽秀、康建、程玉姝)荣获副教授组三等奖,机电工程系王宁(团队成员:赵桂清、刘国浩)荣获讲师组三等奖。

本次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旨在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全力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

本次赛事自启动以来,全省高校积极响应、高度重视,共有1427项作品参加校级初赛,参与教师4475人;各高校推荐出329项作品参加省赛。

为筹备好赛事,充分展现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技能,教务处今年3月举办了校级选拔赛,经专家审核,评选出参赛教师。在此基础上为完善、充实参赛教师讲授内容,又邀请专家针对教学创新设计、答辩等环节进行了专项辅导,加强参赛教师对教学创新的认识和理解,有力提升了参赛教师的自信心。

我院教师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是我院全面落实教师转变教学观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业绩成果之一。通过比赛,有效促进全院教师创新教学方法,对推动课堂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教务处 张静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