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暖心!院领导同留校学生共度除夕
来源:组宣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1-02-16

本网讯 除夕之夜辞旧岁,新年联欢共举杯。为做好春节期间留校同学生活保障,关心关爱留校学生,2月11日晚,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王迎秋、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孙华亭、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后勤处副处长袁本坛,同3名寒假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共度除夕。

除夕夜,教工食堂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红烧鲤鱼、糖醋大虾、热气腾腾的水饺……学院为留校同学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院领导与留校同学共聚一堂,喜迎农历新年。王敦强首先代表学院向3位留校同学及全院师生致以新春的祝福,衷心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科学规划学习生活,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王迎秋等学院及系部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嘱咐大家加强身体锻炼,做好科学防护,为新年充电蓄能。同学们一致表示,在学院的温暖关怀下生活得很快乐,收获了友谊,特别感谢依旧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以及所有为了他们的学习、生活而忙碌的老师们,家长由衷感谢学院所做的一切。

为了保障寒假春节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学院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校园安全及服务管理,全力保障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寒假春节假期,还为留校学生备好了浓浓“年味”,一系列暖心举措得到了社会高度关注,聊城晚报、聊城电视台、大众网、闪电新闻等媒体先后进行了报道,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美誉度。

组宣部 杨帆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