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市公安局授予我院保卫处集体三等功
来源:保卫处 审校:于惠岭 发文时间:2021-02-16

本网讯 1月26日,为表彰我院2020年安保工作的突出成绩,聊城市公安局授予我院保卫处集体三等功。

2020年,在我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保卫处认真贯彻执行《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强化单位主体责任,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积极预防和妥善处置各类涉稳信息和问题,有效维护了我院的政治稳定和校园平安。

在疫情期间,保卫处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落实校门封闭管控措施,将学院东门封闭,只留南门作为出入通道。大门口设置劝返点,非本校人员、车辆一律禁止进入,所有入校人员严格登记、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严峻形势下,全体安保人员临危受命,不顾个人安危,没有一人退缩,积极要求参加一线工作。从人员劝返、车辆排查、证件查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严密把好入校第一关;值班备勤、巡逻检查、清洁消毒,守好阵地“责任田”;重点排查、严格值守、联防联控,有力维护了校园安全,保障了教学科研的正常秩序,为我院平稳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保卫处 郝华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