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信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0-12-24

本网讯 为激励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弘扬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先进典型事迹和崇高精神,全面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两个教工党支部于12月17日举行了“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别由两个教工党支部书记郭良、代恩华主持。第一党支部在郭良的带领下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张桂梅教育事迹视频《大山女孩的“校长妈妈”——记云南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张桂梅》,对这位时代楷模的工作、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第二党支部制作了以《忠诚执着守初心无私奉献担使命——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为题的学习演示稿,代恩华带领支部党员详细梳理了张桂梅同志的生平和先进事迹。张桂梅同志坚守教书育人初心,注重言传身教,展现了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这是时代精神的体现。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教师深受感动和鼓舞,一致认为张桂梅同志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标准的优秀榜样。

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这是一场特殊的党课,让在场的全体党员思想深受洗礼,号召广大教师要像张桂梅同志一样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保持铸魂育人的定力,坚守淡泊名利的情怀,用爱心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

活动过后,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掀起了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热潮,广大教师一致表示,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数信系 张义坤 王伟伟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