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数信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0-12-23

本网讯 为更加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11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两个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在党总支书记王莉芳的带领下,数信系党总支结合教学、学生管理工作实际,以坚持和完善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2035年远景目标和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为着力点,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和把握我国所处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机遇和挑战,强调了数信系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

两个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郭良、代恩华的带领下,分别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了学习报告,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昂首阔步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要坚定不移地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狠抓教学和管理工作,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有爱心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学风,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扛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任。

数信系 张义坤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