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迎来2020级新同学
来源:新闻媒体中心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0-09-19

本网讯 金秋九月,暑退秋澄。9月19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清晨的校园里,迎新报到现场人头攒动,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亲人的殷切期望,2204名新生即将谱写属于自己的灿烂篇章。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多次组织专门会议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以学生为中心,提前策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质量完成迎新工作。当日上午,院长王相水,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迎秋,学生处处长刘丙利等领导深入迎新一线,亲临各系报到现场,详细询问各单位迎新举措和新生报到情况,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院领导随后来到校门口、学生宿舍区及餐厅,了解迎新服务保障情况,对今年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学院继续实施“数字化迎新”工作,将迎新工作关口前移,全部新生的学费、住宿费等各项费用实行线上缴费,通过智慧校园迎新平台,新生可网上自主选择宿舍床位;为方便新生入校,继续在聊城站、聊城长途汽车总站安排迎新专用车,循环发车;在校门口设置引导牌和咨询点,并为家长提供休息区,将人性化服务融入每一个迎新细节中;保卫处提前制定交通调流方案,有力保障了校园内外交通秩序;各系志愿者准时到岗,在迎新点为新生耐心介绍报到流程、搬运行李。各单位通力合作,迎新工作人员忙碌在新生报到第一线,用最真诚的服务传递东昌学院温情。

“这是我第一次远离家乡,来到东昌学院心情十分激动。未来4年,我会努力学习,不辜负自己和为我牵肠挂肚的父母!”教育系2020级新生韩秀环同学说。

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和蓬勃朝气,祝愿各位新生尽快融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这个大家庭,牢记“崇德尚学、求是致用”的校训,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校报记者:孙红阳 陈凯如/摄影:新闻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