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团委开展“光盘行动”志愿活动
来源:团委 审校:刘丙利 发文时间:2020-09-17

本网讯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节俭意识,切实培养我院大学生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美德,9月10日中午,院团委老师邢炳强带领院学生会权益部全体成员,于南苑餐厅门口开展“光盘行动”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后,权益部志愿者们引导同学们参与其中并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志愿者讲解员与大家共同分享光盘行动的意义,还有志愿者加入了餐厅餐具的回收管理,倡导同学们文明就餐,盘盘净餐,人人节俭。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大学生勤俭节约的意识淡薄了很多,渐渐淡忘了“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的道理,从而导致了“舌尖上的浪费”。此次“光盘行动”以简单的形式使同学们认识到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的重要意义,倡导我院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校园氛围。

作者:房菲 童晓璇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