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开展2020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0-09-17

本网讯 为引导教职工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9月10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录播室开展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主持,全系教职工积极参加。

王莉芳首先向全系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敬意,希望老师们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教师提出的期望和要求,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厚德修身、严谨治学,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献给崇高的高等教育事业,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接着,由教务员张云笛领誓,全系教师共同庄严宣誓:我是一名人民教师,面对国旗我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追求真理,立德树人;依法治教,严谨治学;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做学生良师益友,铸教师高尚人格。全面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接下来,新进教师王伟伟作为青年教师代表,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与会老师们积极交流学习感想、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最后,系副主任张晶进一步强调系部近期具体教育教学工作事宜,提出要全面提高全系教学质量、育人质量,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教学体系中,持续推动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深度融合,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永葆奋进姿态。至此,教师节宣誓活动和全系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圆满结束。

此次教师节庆祝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道德风尚,展现了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教师崇德尚学、潜心教学的精神面貌,而且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