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举办“乘春光,抗疫情,展未来”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来源:学生工作处 审校:刘丙利 发文时间:2020-04-23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我院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的精准性,增强毕业生就业本领和就业热情,我院借助聊城中公教育优质资源,开展了为期2周的“乘春光,抗疫情,展未来”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系列讲座围绕就业启蒙、能力提升、学历提升、公职类招考、非公职类招考等内容向学生做了系统讲解,主要讲授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国家及地方出台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择业建议和择业技巧等内容。本次系列讲座有1000余名学生参与,单次讲座听课人数均在400人左右,是我院首次与聊城中公教育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线上指导讲座。

今后,我院还将积极邀请校内外就业指导专家举办不同类别、不同层次的讲座,确保对学生的关爱和就业指导服务不断线,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保障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实现我院就业工作的稳定发展。

学生工作处 桑孟新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