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获批省教育科学规划“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0-04-21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官网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我院教师袁本坛申报的《山东省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体育线上教学实践效果评价与优化策略研究》(课题编号:2020YZB013)获批立项。

本次“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是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精神组织申报。研究内容主要聚焦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开展的疫情风险应急防控管理措施、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学生学习变化态势、课程建设、线上教学优化、家校和社会教育一体化、后疫情时代教育教学的应对策略等研究。课题研究强调问题的真实性、代表性以及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时效性。

我院在疫情期间,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停课不停学”,精心组织开展“线上教学”,达到了预期效果。本次课题的获批,将会促进我院深入研究疫情风险应急防控管理,优化线上教学,采取多种方式完成教学计划,逐步提升教师专业素质水平。

教务处 马增敏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