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后勤处组织召开物业服务满意度座谈会
来源:校报 审校:袁本坛 发文时间:2019-11-12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我院在5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物业服务满意度座谈会。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及丹田物业负责人和部门经理参会。座谈会由后勤处副处长袁本坛主持。

座谈会上,物业负责人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汇报了物业工作具体情况,并介绍了云丹田平台的使用情况。他表示,物业服务满意度大大提升,但还存在一些不足:教学楼环境卫生有待提高,校园安保人员监管意识有待增强,物业内部人员配合管理有待加强等。针对校园安全工作,保卫处处长于惠岭提出三点工作建议: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各尽其职,排查安全隐患;从细节着手,落实好每一项工作;热情服务师生,增强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最后,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食堂饭菜、浴室报修、教学楼供水供电等问题提出意见及建议,物业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意见并对问题进行解答。袁本坛最后总结指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是与会部门的工作宗旨,要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加强人员培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挥团队意识,各部门相互配合,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此次座谈会,与会人员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未来的发展规划及持续改进方案进行了探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相关负责单位与物业服务人员会加大协作力度,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为师生提供安全方便舒适的学习与工作环境。

校报记者:杜金铭 孙红阳/摄影:董月淑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