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举办
来源:校报 审校:于惠岭 发文时间:2019-11-12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我院5号教学楼1A14多媒体教室举行。讲座特邀聊城消防支队工程师霍月平担任主讲。讲座由保卫处消防科科长郝天阳主持。实验室管理人员、图书馆、餐厅、物业部分人员及各系义务消防队员300余人参加。

霍月平首先介绍了我国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爆炸案例,火灾报警,人员、物资的疏散问题以及火灾逃生十三诀等消防安全知识,并示范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霍月平所举案例针对性强,深入浅出,教训深刻,发人深省,他对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的直观阐述消除了广大师生的误解,使大家了解了火灾预防的基本知识,掌握了初起火灾扑救及火场逃生的基本技能。

此次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自防和自救能力,有利于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对建设“平安校园”具有积极意义。

校报记者:扈荣环 陈艳菲/摄影:贾文斌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