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座谈会召开
来源:校报 审校:刘丙利 发文时间:2019-09-17

本网讯 为了解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按照学院工作要求,我院于9月11日下午召开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情况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座谈会上,桑孟新老师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座谈会目的是听取大家对学院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及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管理水平。座谈中,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提出了一些自己在实际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桑孟新老师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接着,桑孟新老师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期间勤于奋斗、奋力开拓,播种梦想、点燃梦想,虽然出身清贫,但要刻苦学习,将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学院还为这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笔记本、洗衣液、月饼等学习生活用品,聊表慰问,祝愿他们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校报记者:张欣然/摄影:倪志强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