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2019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校报 审校:王运成 发文时间:2019-09-14

本网讯 9月14日,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南区田径场举行。学院领导、承训部队首长、军训团全体人员出席大会,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迎秋主持。

291A0

伴随着郑重庄严的国歌,大会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科目汇报表演。一营、二营、三营先后进行了基本养成动作、军体拳、擒敌拳3个科目的汇报。随着“开始”指令的下达,同学们呐喊着迅速散开,一招一式,站定喊杀,气势如虹,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英勇顽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对军训期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本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13个,承训部队优秀教官13人,优秀学生教官8人,优秀带队教师9人,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210人。院长王相水随后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

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承训部队全体官兵、带队老师及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本次军训汇报表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与风采,体现了训练成果。他希望全体新生能够肩负时代担当,涵养家国情怀,把自我价值的实现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勇于开拓,努力奋斗;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提升独立思考、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合作的能力,正确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以及自我心理调节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面对逆境,培养坚韧意志,把每一次逆境当成自我的锻炼机会,不畏惧、不退缩、不抱怨,直面它、接受它、战胜它。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养成的优良作风,努力把自己培养成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为期两周的2019级新生入学军训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校报记者:扈荣环/摄影:林祥莹/航拍:席鹏辉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