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邀请邢建平教授作“面向能力提升课赛结合任务驱动教学新模式”报告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19-04-0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中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推动我院教学模式改革,提高教学质量,3月28日下午,我院邀请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博士生导师、微电子学院实验中心、集成电路系主任邢建平教授来我院作“面向能力提升课赛结合任务驱动教学新模式”专题报告。副院长孔令乾,各系部领导及各专业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讲座由孔令乾主持。

邢建平教授将自己的人生感悟、丰富的教学与科研经验公式化、诗歌化,向大家诠释了大学要培养学生谦谦君子之风度、博爱灵魂之道、创新思维之法、否定批判之能的教育理念;阐述了创新思维能力培养的必要性以及科研与创新的关系;与大家分享了课赛结合,以任务驱动促学生能力提升的教学新模式的理念与成果;同时还向大家传授了做好教学、做好学问、做好科研的经验。邢建平的博学、多闻让大家获益匪浅,也让人看到了名校教授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孔令乾最后强调,邢建平教授的报告非常精彩,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学习、领会,并将教学模式改革的新理念应用到教学中,提高教学质量。

教务处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