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举行“百优文明、十佳学风宿舍”挂牌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审校:刘丙利 发文时间:2019-04-04

本网讯 4月3日上午,我院为“百优文明宿舍”“十佳学风宿舍”举行挂牌活动。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亲临现场挂牌,学生工作处、部分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丹田物业公司等人员参加活动。

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与挂牌宿舍师生合影

百优文明宿舍

王敦强总结指出,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阵地。此次文明宿舍、学风宿舍挂牌活动是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背景下,加强学生思想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增强学生文明修养、提升文明素质的有效载体。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挂牌宿舍的同学不断增强自信,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按照省厅精神,希望各系继续强化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与服务意识;希望各系不断丰富和创新宿舍文化活动内容与形式,充分发挥宿舍文化育人功能。

过去的一年,在学院党委、行政领导下,在各系学工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建设得到很大改善,宿舍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涌现出一批优秀文明宿舍和学风优良宿舍,机电工程系、外国语系部分宿舍被评为省级十佳学风宿舍、十佳文明宿舍入围奖。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2019年度品牌宿舍推广年”工作,营造良好宿舍学习生活氛围,我院优中选优,推选出了100间文明宿舍和30间学风宿舍。今后工作中,各系要以此次文明宿舍挂牌为契机,充分认识宿舍是大学生的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充分认识宿舍安全管理在平安校园建设中的意义,充分认识宿舍文明建设关乎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养成,让宿舍成为涵育文明的芝兰之室

学生工作处 王秀贵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