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举办反腐倡廉橱窗展 助推廉政文化建设
来源:纪监审 审校:姚绪忠 发文时间:2019-03-11

本网讯 翰墨传清韵,廉风送正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新学期伊始,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组织宣传部联合推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橱窗展。

此次展览内容丰富,题材多样,既有宣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内容,也有山东省2018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通报;既有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也有关于反腐倡廉的警言警句和漫画,寓意深刻,雅俗共赏,从不同侧面诠释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文化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廉政文化的亲和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纪监审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