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组宣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19-03-11

本网讯 根据《中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部署要求,近日,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严格按照程序要求扎实推进各环节工作,作了充分准备。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指示,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每名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首先通报了本支部学习研讨、征求意见等有关准备工作情况;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带头、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党支部班子、党员进行了测评;指导、参加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党总支班子成员或院领导进行了点评讲话;最后,党支部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会后,每名党员对查找出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建议认真汇总整理,列出了问题清单,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学院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党员同志真正过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经受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有利于加强和改进党支部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组宣部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