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各部门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来源:组宣部 审校:王宪伟 发文时间:2019-01-13

本网讯 1月12日上午,我院在6号教学楼106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各部门工作述职评议会,10个党总支、2个直属党支部、24个处室系部共30人次进行了述职。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12名教师代表参加并进行评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主持。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主持)

(10个党总支、2个直属党支部、24个处室系部共30人次进行了述职)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从党建、行政工作两方面,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部门2018年工作情况等,重点对工作成绩、工作思路及特色进行了阐述,并就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对本次述职评议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对本次述职评议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部门高度重视、组织严密、准备充分,今年的述职工作质量相较去年有了进一步提高,达到了交流学习的目的;过去一年,各部门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保障、服务师生及工作创新突破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他还对社会各界对我院的指导和帮助,对全体教职工的同舟共济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部门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最后,在寒假到来之际,王相水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祝全体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阖家幸福。

组宣部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