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相声艺术走进聊大东昌学院
来源: 审校:root 发文时间:2007-06-22

  6月21日下午4点半,“走进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郭培鑫相声专场高校巡回演出”现场活动在我院办公楼前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邀请到的是全国著名相声演员王谦祥的再传弟子郭培鑫及其艺术团。本次活动得到了聊城电视台、社区服务报等媒体的跟踪报道。


在本次活动中,郭培鑫先生和他的搭档们倾情表演了诸多精彩的相声剧目,如《猜灯谜》、《卖布头》、《口吐莲花》等,每个节目都将相声艺术的魅力挥洒的淋漓尽致,现场掌声迭起,笑声不断。

郭培鑫先生还为同学们演唱了《西游记》主题曲等歌曲,使观众的热情达到了极致。

为配合此次演出,我院筛选了几个优秀的艺术节目为演出助兴,朱中振老师也为同学们表演了山东快书,丰富了节目形式。

  相声艺术进校园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