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赴山东泉林集团汇报演出
来源: 审校:root 发文时间:2007-05-18

4月29日,我院以院长冯云章、副院长孙昶晨为首的一行60余人的代表团抵达泉林大酒店,隆重举行了一场“庆五一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泉林集团部分领导、职工及高唐县有关单位领导于观众席就座,大礼堂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群情高涨。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

  演出于晚上七点半开始。我院副院长孙昶晨同志首先代表我院讲话。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聊城大学以及校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2005年8月学院顺利实现了三校合一,优化了教育资源,并使得组合后的新的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学院招生规模在逐年扩大,师资力量日益增强,硬件设施日趋完善,学科设置逐步齐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的位次已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孙院长还对泉林集团几年来给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的大力支持与关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泉林集团更加兴旺发达。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昶晨致词

  泉林集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总任立华同志代表泉林集团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山东泉林集团作为聊城市的重点企业,正以日新月异的发展成绩,来汇报各级领导和社会的关心、支持和厚爱。由泉林集团投资、与聊城大学合办的东昌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令人刮目相看。学院领导班子思想解放,励精图治,大胆改革创新,事业蒸蒸日上。任总最后表示,感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师生们带来的这场丰盛的视觉盛宴,并祝愿我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明天更美好


泉林集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总、工会主席任立华致词

  独舞《奔腾》中,舞者的舞蹈时而矫健有力,时而轻松活泼,将观众带到了策马奔腾的辽阔草原。Dream乐队演奏的《一剪梅》将古典、西洋乐器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张华巍老师演唱了《军中飞来一只百灵》、徐宁老师演唱了《我像雪花天上来》、两位老师合唱了《饮酒歌》、许兆钦老师演唱了《在希望的田野上》。老师们扎实的功底、精彩的演唱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一首《为祖国干杯》中圆满结束。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在泉林大酒店拉开帷幕


精彩的节目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集团领导、学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