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美术设计系举办“建筑与环境设计模型制作”结课成果汇报展
来源:美术设计系 审校:成洁萍 发文时间:2022-11-07

本网讯 为展示教学特色,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以及对建筑设计理念的理解能力,近日,美术设计系在3号教学楼二楼大厅举办“建筑与环境设计模型制作”结课成果汇报展。

为期5周的模型制作课程由美术设计系教师申东利指导,2019级环境设计班学生设计制作。申东利根据课程特殊性从建筑与环境模型的概述、模型的分类、模型制作工具、模型材料、模型制作技法和步骤、模型制作案例分析等六个方面向学生进行系统讲解,帮助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和学习如何将二维设计方案转化为三维的实施模型。课程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让学生掌握了知识要点,锻炼了动手能力与总结归纳能力,提高了对材料性能、加工工艺的认识,使构想变为现实,为毕业设计打下牢固基础。

本次结课成果汇报展的举办使广大师生在富有独特韵味和设计魅力的专业作品中感受美术设计系学生的风采,同时树立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为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与平台,达到了以展促学,以展促教的效果,为美术设计系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美术设计系 张雨桐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