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外籍教师顺利开展线上教学
来源:外国语系 审校:孙华亭 发文时间:2022-03-30

本网讯 3月17日至26日,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在外国语系线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下,外籍教师Terry积极配合执行线上教学工作方案,实现了“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

Terry老师本学期每周承担18节课时,涉及9个教学班。线上教学正式启动前,各班学委已通过QQ课堂直播平台创建了班级群,为课程转线上做好准备。教学过程中,外教通过录制课程视频和QQ群在线授课、答疑、布置任务等方式,积极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在语音试练、学生自主发言、情景对话等课堂环节设置方面,都努力做到和实体课堂相同,让学生有更好的线上课堂体验,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学生好评。

线上教学期间,外国语系安排专职人员积极与外教保持沟通,利用信息化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学习支持,保证线上教学依照教学计划和教学进度有序开展。

外国语系 刘娜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