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外国语系举办“知识描绘生活,心灵感悟人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来源:外国语系 审校:孙华亭 发文时间:2021-12-06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培养理性思维方式,营造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外国语系于11月25日在五号教学楼4A09、4B10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心理健康知识宣讲”与“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两个部分。外国语系专职辅导员吴振宇向学生们科普了心理健康知识,强调了拥有健康心理的重要性,并现场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心理健康问题。宣讲结束后,活动负责人发布竞赛试题,学生们认真答题并按规定于20分钟内提交作答试卷。最终,2020级英语本科二班王奕欣、2021级英语专升本二班徐新慧、佟瑜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加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知,丰富了校园文化传播形式,有利于形成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对校园文化建设有着积极的意义。

记者:王金阳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