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机电工程系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优秀校友回访母校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米保良 发文时间:2019-05-16

本网讯 为使学生了解专业领域研究动态,开拓眼界,加强学风建设,机电工程系5月13日下午4点30分在五号教学楼1A14多媒体教室举办优秀校友回访母校活动。机电工程系2012届优秀毕业生王勇受邀参加本次活动,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赵桂清、专职辅导员刘斌出席,系学生会就业服务部全体成员和2017、2018级同学参加活动。

王勇,1988年生,山东临沂人,2012年7月本科毕业于我院机电工程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17年8月至今在青岛理工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2018年9月至今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博士研究生在读。已在《IETE Technical Review》《Applied Mechanics and Materials》《华东理工大学学报》《东华大学学报》《科学技术与工程》《图学学报》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检索3篇,EI检索1篇,ISTP检索1篇,CSCD检索12篇。

活动现场,王勇同大家分享了如何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制定符合自己的学习计划,详细讲解了在升学、创业、就业等问题上应树立何种目标,分享了考研成功的经验,介绍了自己从事的工作,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多年来的研究成果,激励同学们正确面对当下的学习生活,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本次活动最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机电工程系 米瑾/摄影:段玉杰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