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明天!你好
来源:校报 审校:何秀丽 发文时间:2018-04-25

穿行在树林里的身影,有对昨日的怀念;扬起在草地上的笑脸,有对今日的信心;回荡在校园里的歌声,有对明日的期待。

每天在睡觉之前,我都会去回想今日所发生的事情。如果在某一时刻某一件事不是我想象的样子,我就会改用令我满意的方式,在心中“回放”一次。完全依照我所想要的样子,在心中重塑这些事情后,就等于我自己清楚了当天的频率,并为明天发出新的讯号。

我知道,人生没有如果,只有结果。过去的不会再回来,即使能回来也不再完美。生活有进有退,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对于过去,我们不能忘记,但却要放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是起跑线。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是不简单。

今天的我永远都比明天的我年轻,昨天的我永远都比前天的我大胆热情。过去的每一天,我都用我的真心、我的热情、我的胆量去对待我想认真对待的人或事。过去的每一天都不可惜,可惜的是,或许明天的我不会再像今天和昨天一样了。

明天,是憧憬未来的起点;明天,是追逐美丽的开端。明天,因为有梦而美丽;明天,因为有追求而充实。怀着充实的梦想,怀着成功的期待,憧憬美好的明天。人生是美好且稍纵即逝的,人生的每天都是一份礼物,每天都是上帝对自己的赞赏。为了更好的明天,我们应该少一份挥霍,多一份珍惜。每一天,都即将过去,那些快乐、伤感、体验是抹不掉的。在今天,没有什么迷茫,有的只是憧憬与渴望。于昨天,没有什么无奈,有的只是珍藏与怀念。所以,每天闭眼之前,轻轻说一声:明天,你好!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

常常做,不怕千万事。

昨天,删去;今天,拼搏;明天,争取。对的,坚持;错的,放弃。奔向明天,微笑继续。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