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书评:全职高手
来源: 审校: 发文时间:2017-11-07

每一次不甘的离开,都是为了最后的归来。

《全职高手》是一本游戏竞技类小说,讲述了网游荣耀中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的顶尖高手叶修,因为种种原因遭到俱乐部的驱逐,离开职业圈的他寄身于一家网吧成了一个小小的网管。但是,拥有十年游戏经验的他,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带着对往昔的回忆,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武器,开始了重返巅峰之路。书中对游戏的描写高度还原,没有感情戏,对每一个人物都有细致的描写,书中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都可以成为主角。《全职高手》获得了“网络文学史上第一部千盟级作品”的荣誉。

震撼过叶修说的“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感动于韩文清“十年霸图,一如既往”,也把欢声笑语留给了黄少天的垃圾话。看过每个人的付出才知道,努力是最不值得夸口的事,这是最基本,人人都能做到的事情。信仰与执着,信任与友谊,映射了荣耀的十年,这一步步遗憾与成功,总有人陪我走过。

关于信仰,关于荣耀。所有的执着,都是奉献给荣耀,奉献给比赛场,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小编:张寒寒)

下一条:《百妖谱》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