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两个项目入选山东省教育评价改革项目库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3-03-03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教育评价改革项目库项目名单的通知》(鲁教改函〔2023〕2号),我院《改革背景下高校学生社团规范化发展研究》和《应用型本科院校N+1学业考评制度研究》两个项目入选。

项目库建设是山东省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支撑改革持续深化的经常性、常态化工作。2022年11月,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建立教育评价改革项目库的通知》,鼓励高校选择合适的、可行性强的项目进行申报。学院高度重视,在充分调查研究和分析研判基础上,最终确定2个项目申报并成功入选。

此次成功入选省教育厅教育评价改革项目库项目,意味着我院教育评价改革又增添了一份动力。接下来,学院将全面总结改革举措,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优化改革方案,完善项目落实推进机制,以两个改革项目的实施带动学院教育评价改革整体提升。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