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招标公告--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超市招租
来源:后勤处 审校:袁本坛/ 发文时间:2017-07-05

一、拟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超市招租

项目地点:聊城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东昌学院院内)

二、投标资格要求:

1、参加投标的企业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超市经营资格,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人民币。

2、必须具有经营超市五年以上经验,具有良好的管理水平。

3、现有正在经营的连锁超市门店不低于3家且经营面积不低于500平方米,须提供合同原件和体现管理水平良好的证明原件审核。

4、参加投标的企业必须具备:超市消防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食品卫生突发事件的预防预案和处置能力、商品包装废弃物处理能力。

5、投标人必须找一位东昌学院正式职工予以担保,领取招标文件时同时领取担保申请表,开标前缴纳担保保申请表,否则按不合格投标处理,不准参加开标,中标后学院将于中标担保人签订担保合同。

三、报名及领取标书

时间:2017年7月5日-6日(北京时间),上午0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地点: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后勤处 5号教学楼1-A02

要求: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供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

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电话:8520299 18663003119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