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反馈会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3-05-20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与反馈力度,完善教学质量闭环管理机制,5月19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反馈会。副院长孔令乾、教务处处长王娟、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学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孔令乾主持。

会上,王娟首先介绍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整体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通报,对各系部下一步做好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接着反馈了2021-2022学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情况,通报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

孔令乾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并深入分析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切实整改、落实到位;二是毕业论文(设计)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各系部要加强对相关学科专业及指导教师的管理,针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强化监测,及时整改,共同把好质量关,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三是各系部要进一步抓实抓细学业指导、管理和服务工作,多措并举促进学生学业提升,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四是各系部要继续抓好常规教学工作,规范教师课堂教学行为,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五是各系部结合教学计划和专业特点,做好实践教学的安排。

教务处 张静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