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举办“以赛促教”新星杯教学比赛经验分享会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2-10-17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近日在2号教学楼录播室举办了“以赛促教”新星杯教学比赛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山东省第九届青教赛三等奖获得者、数学专业教师秦文钊主讲,系主任张晶主持,全系教师及兄弟系部教师代表参加。

秦文钊主要从备赛历程、教学设计、PPT制作、教学节段展示四个方面进行分享,指出教学节段要从教师角度选择逻辑清晰、行业领先的选题,从学生角度选择热点新闻、发人深省的选题。同时,她介绍了PPT制作经验,提出课件制作要逻辑清楚、简单明了、图文并茂,善于应用各种信息化手段和技术。本次经验分享会深入浅出,为青年教师带来了很多借鉴和思考。最后,张晶进行总结发言,鼓励全系青年教师要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积极参赛,促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将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不断促进教师综合素养全面提升,致力于建设一支高水平教师队伍,加快推进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