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音乐系团队入选国家级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队
来源:音乐系 审校:郭金元 发文时间:2022-07-08

本网讯 7月6日,我院音乐系团队从全国数千只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全国高校入选的958支队伍之一。

本次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是由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主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国家语委印发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提升工程和推进助力乡村振兴计划实施方案》,加大民族地区、农村地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服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多年来,音乐系党总支在党的教育方针指引下,严格落实院党委的育人总体部署,在思政育人、专业教学的基础上,大力推行青年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入选是在系党总支的指导下,以学生党支部为主体申报的国家级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团队将充分发挥我院音乐专业的优势,用文艺的形式做好“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并形成长效服务机制,以此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

音乐系 李倩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