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2-06-18

本网讯 6月10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2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永葆党性初心,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主题,由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专职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王莉芳首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勉励毕业生要主动融入社会,不忘初心使命,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学院、老师及家人的嘱托,自觉将个人价值追求与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紧密联系起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同时,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要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加强党章党规学习,始终守住党纪党规的基本底线;二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立足新的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学习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传承并践行学院求是致用精神。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义坤强调,要重视毕业后组织关系的转接、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填写、回执处理等,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服务奉献,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潇寄语毕业生,要努力拼搏,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力军,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人生理想。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进一步激励毕业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激扬青春,砥砺前行,为毕业生党员顺利走向社会、扛牢责任担当、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