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获“2021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荣誉称号
来源:组织宣传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1-12-31

本网讯 12月24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21山东教育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在泰山科技学院召开。我院获评“2021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荣誉称号,省教育厅新闻中心主任、一级调研员宋全政为获奖高校颁奖。王宪伟、杨帆两位老师获“2021山东教育领域优质融媒体内容创作人”。

“2021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是以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阅读、点赞总数,以及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省内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2021年,我院统筹用好校园主流媒体及各类融媒体平台,做好了学院官方网站及新闻网新闻、信息发布及维护;官方微信发布信息135条,其中一期内容的阅读量排名全省高校第八名,是唯一进入前十的独立学院;官方微博发布近400条;出版校报16期,在2020年度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评选中,2件作品获一等奖,2件作品获二等奖,1件作品获2020年度山东新闻奖(高校报)复评通讯类三等奖。

组宣部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